瑞鸣十五周年,七重大礼等你来拿!

小编提醒

文末有瑞鸣十五周年七重大奖,

黑胶机在等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2003年8月8日

第一张演奏专辑创作完成

一个全新的音乐品牌诞生

瑞鸣音乐·Rhymoi Music



2018年8月8日

瑞鸣音乐正式开启十五周年系列活动


在这半年里

我们推出了

十五周年系列产品

系列乐享会活动

艺术家经纪

让瑞鸣音乐更加充实多彩




瑞鸣十五周年系列产品



瑞鸣十五周年定制版黑胶唱机

Rhymoi Music




瑞鸣十五周年纪念三黑胶

Rhymoi Music




瑞鸣十五周年纪念套装系列

Rhymoi Music





瑞鸣品牌帆布袋

Rhymoi Music




瑞鸣品牌鼠标垫

Rhymoi Music




瑞鸣系列乐享会活动





艺术家经纪





叶云川十五周年感言



千帆过尽,我心仍是少年。




十五年,对于历史而言,不过是瞬间,对瑞鸣而言,正当少年,对个人而言,却是生命的几分之一,不可以忽略,也无需忽略,是时候给自己片刻,回头看看。


瑞鸣十五年,创作制作了一千五百首作品,获得约一百五十个奖项,其实非常有限,值得说的却是一个个鲜活而具有生命张力的作品来源。每一个作品于我没有对错好坏,都是一次次生动的音乐实验,前有无古人,后有无来者,不知不详,也不需多看,直管勇往直前。



生命本就是个体,基因里找不出完全相同的一个人,所以活出自己,有益于我们不断消耗的这个世界,除了必须的活下去,也是无法回避的一个命题,人生意义?我个人的体验不过是不给世界添乱,增添一点点温情、温暖,用每个人自己的方式。而我,除了音乐,没有别的奉献。


活下去、努力做下去,几乎是十五年从未间断,却又不断淡化的情绪,到了下个阶段的开始,才可以告诉自己,所谓的自信,不过是一次次教训堆积、无数的学费教会我们的成长。万不可说是有了经验,毕竟学习会伴随我们一生一世。



生命很短暂,也很漫长,短暂的是今生百年一瞬间,漫长的是可以透过每个人的不同方式延续,而我,终将靠未来产生的优秀作品,传世,这是延续生命的方式,也是所信仰的灵魂所在。


这似乎是每个人的必经历程,不管愿意不愿意,选择一种延续生命的方式是必然。我很幸运,选择了音乐,也或许是音乐选择了我,作为一个实验者、布道者、一些人眼里的不靠谱的破坏者,呵呵,谁不是这样的成长。



即为成长,必经历炼,如唐僧取经,九九八十一难总是难免,唯一的执念未破,总遗憾缺少了白龙马、沙僧、八戒、孙悟空。需做个自我检讨,偏执,不通人情世故,自私的只顾自己幻想,而忽略对别人的情感处境理解,常被前辈、朋友、伙伴批评小气、顽固,也是自然。所幸为音乐,有音乐,常常原谅自己,不改又继续,可谓执念,怎么破?所以新的开始,需要小伙伴,一同前行。


哪一个做出好作品的人缺少执念呢?所以还需一路修行,升级打怪,人生或许就是这样。



梦想自古昂贵,不是人人得以拥有,但这何尝不是前进的理由,只是老大不小整天把梦想挂在嘴边,天天念叨,成为笑话。但总归需要成为笑话,才有可能成为神话不是?只有坚持胡思乱想,才会有不断继续,别人眼里艰辛,我自己幸福十足的理由。


孙悟空能从石头缝里蹦出来,并不是石头孕育而是汲取了天地灵气,五百年后遇见爱唠叨的唐三藏,是缘分也是天命使然,所以古人讲佛度有缘人,音乐连接了你我,音乐让我们结了缘。有个问题,我到底是悟空还是唐僧还是两者都是?双子座时常迷茫爱幻想,可这也成为了创作的源泉。



有幸加入音乐行业,有幸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还可以活下来,有幸能得到无数师长、朋友、听众的鼓励、帮助、教诲,三生有幸。


太多太多的鼓励和帮助,很难具体到某个人某件事,但总是该借此向大家感恩,感恩十五年来帮助我成长的每一个人,以及一个个作品产生背后的每一个小伙伴。因为你们,我们创作出一个个让人感动和愉悦的作品,让我们的生命因为这些作品有了特殊的意义。更要感谢百分之一愿意付费购买我们作品的人,因为有你们的鼓励、支持,我们可以继续前行,任性的去创作、制作我们认为有意义的音乐作品,幻想着传世,幻想对这个世界有一点点贡献。

 


感恩

有你们

我可以继续幻想

一生做个少年



瑞鸣音乐十五年,感恩一路有您陪伴!





福利


作为感恩回馈新老朋友

瑞鸣十五周年收尾活动特推出七重大奖!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1日-2018年12月31日23:59

(注:由于元旦假期活动截止时间为12.31开奖公布时间为2019.1.2)



活动奖品





活动内容


关注微信公众号【瑞鸣音乐】在文章下方留言【我与瑞鸣的故事】

留言点赞量30以上即可参与

截止到31日23:59

点赞量第一获得一等奖黑胶唱机一台

第二名获得二等奖三黑胶一套

第三名获得三等奖黑胶唱片一张

……

以此类推

留言点赞量前七名分别获得七重大奖



注:剩余53个奖品在瑞鸣音乐官方微博@瑞鸣音乐-世界的声音抽取,关注微博获得更多机会!



七重大奖

六十个中奖名额

机会多多快来参与吧~



评论
热度 ( 460 )

© 瑞鸣-听见音乐点亮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