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武牧羊 - 刘桂娟、孟广禄

新年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 瑞鸣


新年快乐! 小编在这里代表瑞鸣音乐给大家拜个晚年喽~ 


不知大家是不是跟小编一样,虽说是放假,却也一直没得闲。这不,过年的传统习俗,结合各家的礼仪规矩,可是样样不得马虎。就是有了这样的风俗,才让我们的 “年”过得有滋有味,珍贵、特别。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就拿今年春晚来说,演艺界各种名人大咖,小鲜肉同台斗艳,看得人眼花缭乱。同时,中国戏曲也作为重量级节目呈现出来,京剧,豫剧,汉剧,黄梅戏等,邀请演员有孟广禄、杨赤、王荔、吴美莲、周源源、袁慧琴、翟墨,可谓曲曲经典,含金量极高。节目开场就是孟广禄,杨赤两位京剧名家。


京剧表演艺术家孟广禄的嗓音洪亮高亢、气力充沛、行腔委婉细腻、韵味醇厚,颇具方荣翔之神韵,是一位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花脸演员。虽然他个子很小,不化妆的时候真没啥气势,不过一上妆,再一开腔,太太太大气了。很多人都好奇,孟广禄老师在生活中说话轻声细语,为何一到舞台上会如此大气蓬勃?


我的声音是想出来的,我想出来什么声音就有什么样的声音。

--- 孟广禄


没有对艺术深入骨髓的热爱及投入,又怎会达到这般如火纯青的专业水平。由瑞鸣音乐制作人叶云川,著名作曲家孟庆华家共同打造的《伶歌》音乐专辑,就有幸邀请到了孟广禄,于魁智,关栋天等各位戏曲名家的加入,使本张专辑广受听友们的喜爱。


好音乐的前提是尊重音乐本身


目前有很多“发烧友”过分追求设备及听音环境,对音乐本身反而并无过多要求。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和唱片这个媒介的变化有很大关系。小编觉得,唱片音乐在满足感官享受的同时,表现音乐的真实面目也非常重要。


录音和唱片制作,最难的恐怕是“不忘初心”。而瑞鸣音乐制作人叶云川老师也会一直将求真精神保持下去, 不改初心。


生活在一个色彩缤纷,变幻无常的时代,坚持一个单纯而坚定的心弥足珍贵。新的一年已经拉开帷幕,小编在这里真诚祝福大家,新年莫忘初心,勇敢前行。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ODYzMTIwMA==&mid=2651399849&idx=1&sn=8891bc3e172618f0f21ed82e934c46da&chksm=bd3a44e68a4dcdf0458a861a1e43bbc91a2b9b7fe5a3cca2a2cbdc15366614c8ea2b8699c62d#rd

评论 ( 1 )
热度 ( 471 )

© 瑞鸣-听见音乐点亮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