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娜(恰恰·乐队版) - 罗宁

2016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将于本周9月23日到25日,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历时大家将会欣赏到HIFI音响和至美音乐带来的震撼魅力。

此次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瑞鸣音乐将携13年经典作品与喜爱瑞鸣的新朋旧友再次见面,希望不辜负发烧友的热情期盼。

会员福利

凡是关注瑞鸣公众号“听见音乐点亮生活”的会员

在瑞鸣公众号后台留言

“北京展门票+数量+姓名+手机+邮寄地址”

即可获得价值60元的 “第23届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 门票(邮费自理)

数量有限,请感兴趣的朋友尽快报名!


想报名的的朋友要点下面的链接哦~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ODYzMTIwMA==&mid=2651398333&idx=1&sn=51403f7999496454a3547a50c26b3d98#rd

评论
热度 ( 479 )

© 瑞鸣-听见音乐点亮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