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鸣唱片24K限量收藏版,黄金碟隆重上市!

瑞鸣音乐2020诚意奉献《瑞鸣唱片24K限量收藏版》于今日隆重上市!


微店地址:https://weidian.com/?userid=1347795576&ifr=decorate_shop_qrcode_tpl_3231&wfr=decorate_shop_qrcode_tpl_3231



2003年,随着第一张演奏专辑创作完成,一个全新的音乐品牌诞生——瑞鸣音乐·Rhymoi Music。



十七年来,瑞鸣音乐锲而不舍地在音乐上求精求纯,无悔投入,以表现和传承中国音乐文化精髓为己任,用面貌、题材、音乐风格各不相同的专辑,在世界各地赢得了优质口碑。从国手名家极具创新的《伶歌》,到群鼓齐发震撼古今的《鼓舞心弦》,到气势磅礴荡气回肠的《三国》,瑞鸣以独特的关注角度挖掘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将之发扬成一个个别具一格的主题,再经无数次精心雕凿,使音乐作品成为了一座座经得住耳朵细品的“流动的建筑”;从给人以灵魂朝圣的《藏·密》到前世寻觅的《粉墨是梦》和重燃经典情怀的《凤凰涅槃》,瑞鸣总是以洗净铅华的姿态,用音乐来贴近最微细的感情,唤起许久不曾领略过的温暖回忆。



瑞鸣音乐的每张作品、每个脚步,令业内和世界各地听众愈加关注。十七年来,瑞鸣制作的作品曾多次获“美国独立音乐大奖”“全球音乐奖”“英国TOP OF WORLD ALBUM”“中国金唱片奖”“中华优秀出版奖”“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等一百六十余个奖项。付出终有回报,口碑和销量证明了听众的慧眼识英,也证明了天道酬勤的古老格言。



24K Gold CD

•新索是索尼在中国大陆唯一的光盘生产企业,执行索尼全球的质量标准。索尼是CD的发明者(Phillips),还是DVD,BD,4K UHD的国际标准主导者。新索生产的系列光盘包括:CD,纯银CD,BSCD,24K Gold Disc,Blu-rayAudio还有DVD5,DVD9,BD25和BD50。


•24KGold Disc 特点:BLR母盘制作技术,BSCD高分子高透聚碳酸酯,99.99%纯金反射层。CD生产线的在线反射层检测控制,反复测试确定的纯金反射层厚度;特殊的CD注塑程序,提高CD的高复制率,检查报告参数优于普通CD。


•除音乐内容版权,碟片本身的价值(假金碟和纯金碟直观比较)。金靶制作使用99.99%千足金,要求加工精度+0mm;-0.05mm,制成金靶的黄金用量价值二百万人民币(,每次生产金靶领用和入库都由生产,仓库,财务三方称重记录。


•严格的数量管控,前后道工序点数,签字确认;生产过程次品和多余的碟片都有专人负责集中收集统一消信粉碎。严控客户的音乐产权保护。



2020瑞鸣全新出发,评选广大发烧友最喜爱的十张专辑制作24K限量收藏金碟,让广大听众有更好的视听体验!





#1-3


瑞鸣纪念版3集套装买的到的是唱片,买不到的是它背后的「收藏价值」


从传统到时尚,从原生态到世界音乐,瑞鸣音乐品牌下的出品序列里,每张作品各不相同,争奇斗艳。但一直不变的是原创精神和坚定不移的艺术品位。《八千里路》《敕勒歌》《伶歌》《一路莲花》……只是这些名字就让人感觉到一股扑面而来的独特的“中国气息”。瑞鸣希望通过对中国音乐多形态、多角度的精妙展现,来推动世界对中国音乐的热切关注。


正是摒弃了各种直接便捷商业利诱,坚持呕心沥血的原创精神,坚持扎根五千年深远华夏音乐辽阔版图,承载起了文化推广与中国音乐走出国门融入世界的使命。瑞鸣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创作和推广中国音乐作品,为中国制造一张张独特的名片,不仅让这些音乐为广大的国内听众所喜爱,也为国外音乐爱好者所追捧,在全球化的今日这些作品和理念将有着特殊的意义。




#4
粉墨是梦1梨园传清响 琴韵赋雅声



声声丝弦 浸染身畔月色

步步莲花 复生古典情怀

 

花雅争秀 逗胡琴洞箫唱念春色满园

形神兼备 听丝竹管弦吟咏风月无边

 

匠心独运,将十剧种脍炙人口的戏曲选段由中西乐器合鸣共奏,玲珑浮现戏曲完美旋律,叹为观止的逼肖声口,难以言传的古典意境,璀璨成就国乐华章。

 

十剧种戏曲变身乐曲再现民族瑰宝,特色民乐与弦乐队珠联璧合。张顺翔 、叶铁森,梨园大家驾轻就熟,宋飞、张强 、戴亚,国乐名手倾情演绎,亚洲顶级录音师李小沛完美录制,德国老虎鱼全程后期制作及母版制造,秉持瑞鸣音乐品质。






#5
伊豆的舞女中日名伶浓情献唱东京爵士 以传统美学演绎三国乐坛经典名曲


在东京的深夜里

低唱最温暖的歌


如深深暮霭下的朦胧暗流

如昏黄灯火和记忆的面容

让沉郁而深情的琴声

涌入往昔之梦


回味浮世芳华中闪烁的音乐记忆,踏着即兴摇摆的爵士节拍,开启东瀛列岛的唯美纪行。音乐制作人叶云川携手中日知名歌手与国际演奏家,以东洋美学的风雅诗意,重制经久不衰的中、日、英、流行金曲。日本录音大师于东京最佳模拟录音棚精心制作,特别采用磁带录制,全套模拟设备,匠心呈现温暖饱满音质。


王韵壹、木村浩子、国贞雅子三位中日爵士名伶磁性声线深情吟唱,以缠绵悠远的怀旧之声温暖漫漫长夜,瑞鸣音乐诚意奉献“世界的声音”东京诗篇。




#6
鼓舞心弦鼓潮动天下  震地似雷惊


震烁古今的群鼓齐发 

将激动人心的宏伟场面

以超乎想象的巨大音场

排山倒海  裹风挟雨而至

 

《鼓动心弦2》,尽揽《鼓动心弦》《炎黄第一鼓》班底,瑞鸣音乐完全原创呕心沥血之作,数十位国手大家合璧联袂,鼓乐录音大师李小沛操刀再创辉煌,480平米大棚大气恢宏录制,JVC---XRCD超强技术携德国老虎鱼打造完美天碟。




#7
玫瑰三愿两缕琴声几世怀想交缠沉吟如影随形……


暖意从爱与夜的迷人主题油然而生

翩翩藉由中西优美旋律缠绵动人

心潮自名琴国手灵感对话间波澜涌动

梦境在聆听的这一瞬精致复苏


中西十数支精致名曲,藉由大提琴和钢琴的极致纯粹,浪漫对话撩动心弦,18世纪世界名琴的光芒,将心底脆薄而隐秘的念念不忘,投映出古与今同的淡淡怅惘。

 

《希伯莱的祷歌》奏响世纪沉思,《茉莉花》大提琴史上首唱惊世耀现,千万价值Goffrille世界名琴,浓情对话斯坦威钢琴的深沉琴音,大师李大康精心录制完全同期,德国精湛后期制作母版制造。




#8
国乐·炫技
堂皇名篇叹为观止  国手鸣琴惊艳天籁


洞箫幽咽心潮暗涌

鼓点击穿沸腾脉搏

柔弦轮拂出兵戈凌厉

用琴过招以技炫目

完美同期录音令点滴真存

激荡风雷   丝丝入扣


这可能是最好的国乐版本

 

国乐殿堂级大师飙技竞艳,完全同期录音一气呵成尽收灵感细节,480平米录音棚展现宏大音乐空间,亚洲顶级录音师倾心录制,JVC完美后期精密制作,超高低频动态强劲震撼心灵挑战音响极限。




#9 被遗忘的时光王韵壹


悦动琴音,带来往事潮汛

轻曼鼓点,解散情思缱绻

沉郁声线撩动心弦

贝斯的不羁节奏催开心头玫瑰

随爵士梦境,共光影迷醉

寻回一段不曾忘却的醇美时光

 

四首英文经典邂逅八首中文典藏,过耳难忘的爵士迷嗓演绎缤纷情事,美国日本爵士大师精雕细刻,携手奉上被遗忘的时光之美,人生风月尽现眼前。

 

中国的好声音最具性格,爵士女伶,惊艳发声,浑厚磁性独特声线情感丰富,迷人沉醉,美国、日本顶尖爵士大师才情流溢十足现场氛围,英文经典邂逅中文典藏,歌曲首首动听,完全美国、日本高水准编曲、演奏、录制音乐,欧洲母版制造美国知名母带工程师后期制作,制作人叶云川精心打造深情温暖作品,瑞鸣音乐跨国创作,力求国际水准,诚意奉献。



#10 伶歌1弦意三弄将进酒长啸一声朝天阙


戏韵天成名角巨擘雅唱古典声色

乐堪玩味弦管东西合璧诗意中国

 

世纪华人戏曲大家首次联袂突破献声

戏曲声腔韵味入骨交融细腻器乐

数十支西洋弦乐对话中国九百年古琴

 

《粉墨是梦》创录团队再度呈现,极富创意的伶歌美学形态,关栋天、于魁智、孟广禄、刘桂娟、冯欣蕊,戏曲界国宝级名角盛情登场,爱乐、国交、张强、赵家珍等器乐名家倾情演奏,亚洲录音大师李小沛亲力录制,日本/美国全程精湛后期制作,瑞鸣音乐2008首度绽放。







今日起瑞鸣唱片24K限量收藏版

 在瑞鸣官方微店已正式上市!


发货时间:6月5日专辑上市后,按照订单时间顺序陆续发货


评论
热度 ( 252 )

© 瑞鸣-听见音乐点亮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