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王》:25 年之后,这首歌依然感动你我

要说去年有什么一定要看的动画电影,我们一会选择重映的《狮子王》。


这部 1994 年由迪斯尼出品的动画,成为了全球最经典的动画之一,虽然是从动物王国出发,却教会了我们爱,勇气,家庭和友谊


也是关于「生命轮回,万物盛衰,一切都会遵照自然的规律」



《狮子王》真人版用更精致的画面,把我们带进了浩瀚伟大的自然,去亲近动物王国里的每一个日出日落,感受每一个生命存在的精妙。


新版的《狮子王》延续了 1994 年动画版的音乐团队联袂打造。


包括奥斯卡与格莱美得主Elton John、Tim Rice,传奇配乐大师 Hans Zimmer,天后 Beyoncé 等,共同奉献了这段经典的旋律。





这首熟悉的旋律响起的时候,你我也好像坐上了穿越时空的机器,去过了那些丛林与沙漠,月生与云散......


最后回到了童年的时候,在家里用 CD 片看着辛巴和朋友们的冒险时光。




「如果你知道这部电影,而它的音乐也曾伴随你成长,一旦听到就能马上唤起你对故事的记忆,并且在94版《狮子王》电影牵动下,会想起自己曾经的种种经历,比如你生活的地方,你的童年或者那时候遇到的事情等等。」


25年前,你我守在电视机前面,为木法沙难过,也羡慕丁满彭彭,更期待我们能够和辛巴一样去冒险;


25年后,你我已经经历人生种种,走进电影院,看到了熟悉的故事,听到了熟悉的旋律,脑海里想的又是什么呢?




我们始终相信:经典的旋律,是抵得住任何时间的磨练,而越发绽放光彩。


而一部电影,一首歌曲,一个故事,一段回忆......

也组成了我们一段美好的人生旅程。







评论
热度 ( 2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鸣-听见音乐点亮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