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鸣年货节,全场最低9折起,黑胶机买即送价值888大礼包!


瑞鸣官方微店:

https://weidian.com/?userid=1347795576&ifr=decorate_shop_qrcode_tpl_3231&wfr=decorate_shop_qrcode_tpl_3231


京东瑞鸣音乐官方旗舰店:

https://ruimingyinyue.jd.com/



黑胶机9折还送大礼包


瑞鸣品牌定制黑胶唱机

品质音乐从「黑胶」开始



一体式设计 ——将黑胶唱机与智能音响巧妙结合。


上下反转扭曲造型,犹如乐曲的灵魂再现,既像数学符号中的无穷大∞,又像看得见的灵动音符。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省去唱机、功放、喇叭等许多传统的黑胶系统配置,还能呈现出饱满的声音,瑞鸣用一种更简单的方式带来一体式高品质的音乐体验。

精致细节 ——细节决定品质。


唱臂:经过4代大改造,不断优化力矩关系,臂长、补偿角、内外侧零点以及针对一体式唱机音响的唱臂进行抗震优化等,最终将失真度控制在仅仅0.8%以下。


唱头:采用的是铁三角原装MM动磁唱头及唱针,针压的重量只有2g,当唱针触及音沟表面时,减少了黑胶唱片的损耗。


喇叭:有着4个喇叭,2个1英寸蚕丝高音单体,2个4英寸中低音单体,能涵盖的音域范围比同级音响全音域高出20%可以捕捉到微妙声音细节。

瑞鸣年货节,购买即得价值888元的瑞鸣纪念版黑胶大礼包!


瑞鸣十五周年纪念版3黑胶+瑞鸣随机CD备注可自选(1张)+纪念版帆布袋(1个)+纪念版鼠标垫(2个随机)+黑胶专业清洁套装(1套)





瑞鸣品牌鼠标垫

Rhymoi Music





瑞鸣品牌帆布袋

Rhymoi Music





全场9折起
瑞鸣年货节,蓝光CD9折,其他商品9.5折

瑞鸣纪念黑胶套装系列&CD套装系列

一起买更划算





瑞鸣限量版3HQ

买的到的是唱片,买不到的是它背后的「收藏价值」









如果说日用品为您的生活添砖加瓦

那么实体音乐会让您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新品上市惊喜多



瑞鸣音乐新专辑《世界的民歌,金色的布鲁斯》于1月6日浓情上市!

自由洒脱的布鲁斯,以经典民歌描绘世界绚丽风景,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等巨星御用录音大师混音,复古模拟同期录制,顶级器材完美记录惊艳瞬间……

 

瑞鸣音乐制作人叶云川携手《蓝调&中国》专辑黄金班底,现场乐队演奏气氛妙趣融洽,欧美亚音乐元素酣畅交融,格莱美奖演奏大师领衔演奏,三位演唱者惊艳发声,舒畅动人的乐歌,如同漂洋过海而来的亲朋好友,以温暖情意相待,共度一段充满快乐闲适的金色时光。


评论
热度 ( 456 )

© 瑞鸣-听见音乐点亮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