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雅志、吴蛮、胡建兵「五月琵琶的百鸟朝凤」

四月,中国国家大剧院刚刚宣布吴蛮老师聘为2019-2020年「驻院艺术家」。这位“音乐铁人”实力派女性艺术家将为北京观众带来精彩的世界音乐文化体验。更是一如既往地又一次作为年轻人的榜样,开辟了第一位中国传统音乐演奏家获此殊荣的人生经历。

在刚结束北美巡演后,吴老师决定赶回国展开五月的音乐会及学术活动。这次,吴老师特邀请了她的同学 郭雅志胡建兵二位管乐家以及作曲和即兴音乐演奏家 蒙柯卓兰,共同加入她的学术讲座,到时将有精彩的音乐对话。

第一站:国家大剧院


5月15日,北京音乐会「五月琵琶的百鸟朝凤」吴蛮与世界吹管乐名家音乐会

时间:2019年5月15日 19:30

地点: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购票链接:

https://m.chncpa.org/product-1059005.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5月15日「五月琵琶的百鸟朝凤」吴蛮与世界吹管乐名家是吴老师又一次精选策划和艺术创意的音乐会。将琵琶与传统吹奏乐融合在一起,以新颖的音乐方式传递给观众一种全新体验。特邀唢呐、笙管名家郭雅志、胡建兵以及美国多种吹奏乐演奏家Bruce Gremo一起加入。

第二站:中央音乐学院


5月16日 「五月琵琶的百鸟朝凤」吴蛮与郭雅志、胡建兵的音乐对话

时间:2019年5月16日 14:30

地点:中央音乐学院教学楼1001


第三站:中国戏曲学院


5月17日 吴蛮与郭雅志对话:中国传统音乐的世界叙事,传统音乐即兴演奏的意义。

「吴蛮与郭雅志对话」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5月17日 9:00

地点:中国戏曲学院第一教学楼101阶梯教室


第四站:武汉华中师范大学


5月21日,「吴蛮与中美管乐家郭雅志、Bruce Gremo」讲座、工作坊

时间:2019年5月21日

地点:武汉华中师范大学



本文转自公众号丨国雅舍


评论
热度 ( 1149 )

© 瑞鸣-听见音乐点亮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