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买的不只是唱片,更是有品质的生活!


瑞鸣官方微店:

https://weidian.com/?userid=1347795576&ifr=decorate_shop_qrcode_tpl_3231&wfr=decorate_shop_qrcode_tpl_3231


京东瑞鸣音乐官方旗舰店:

https://ruimingyinyue.jd.com/



全场8.8折
瑞鸣品牌定制黑胶唱机

品质音乐从「黑胶」开始



一体式设计 ——将黑胶唱机与智能音响巧妙结合。


上下反转扭曲造型,犹如乐曲的灵魂再现,既像数学符号中的无穷大∞,又像看得见的灵动音符。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省去唱机、功放、喇叭等许多传统的黑胶系统配置,还能呈现出饱满的声音,瑞鸣用一种更简单的方式带来一体式高品质的音乐体验。

精致细节 ——细节决定品质。


唱臂:经过4代大改造,不断优化力矩关系,臂长、补偿角、内外侧零点以及针对一体式唱机音响的唱臂进行抗震优化等,最终将失真度控制在仅仅0.8%以下。


唱头:采用的是铁三角原装MM动磁唱头及唱针,针压的重量只有2g,当唱针触及音沟表面时,减少了黑胶唱片的损耗。


喇叭:有着4个喇叭,2个1英寸蚕丝高音单体,2个4英寸中低音单体,能涵盖的音域范围比同级音响全音域高出20%可以捕捉到微妙声音细节。



瑞鸣纪念黑胶套装系列&CD套装系列

一起买更划算





瑞鸣限量版3HQ

买的到的是唱片,买不到的是它背后的「收藏价值」









如果说日用品为您的生活添砖加瓦

那么实体音乐会让您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满送活动享不停


瑞鸣官方微店全店满199送品牌定制鼠标垫一个满299送品牌定制帆布袋一个满499送随机CD一张(可备注自选)



瑞鸣品牌鼠标垫

Rhymoi Music





瑞鸣品牌帆布袋

Rhymoi Music





新品上市惊喜多



瑞鸣音乐新专辑《那些年我们唱过的日本歌》于11月6日浓情上市!
来自异邦岛国的熟悉旋律,唱响中国两岸三地的华语金曲,经久不衰的动人歌韵,承载时代变迁中的美好回忆……
瑞鸣音乐制作人叶云川再赴东瀛打造怀旧温暖之声,《伊豆的舞女》原班资深爵士乐手,现场优雅即兴演绎。浩子Williams、 国贞雅子等四位知名日本歌手献上磁性醇厚歌声,东京最佳爵士录音棚模拟磁带载录,录音大师顶级器材制作,十一首最熟悉而又陌生的日文原曲,在此开启时光的纪念册。重温如花朵般盛放的青春,和深情歌声相伴的浪漫往事。



评论
热度 ( 452 )

© 瑞鸣-听见音乐点亮生活 | Powered by LOFTER